close

         年輕時候的我每年花費在專櫃保養品一年要10~20萬,只要百貨公司週年慶我一定第一個趕到,每天塗塗抹抹也沒看自己皮膚有多好,後來注意到坐在我對面的女同事皮膚狀況似乎一如往常的美好細緻,我原本以為她應該一年的保養花費一定比我更大,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只是固定每2~4週去竹北沐顏做臉!!!!她說皮膚狀況差的時候她會勤勞一點保養,皮膚穩定的時候大約4~5週去一趟,老實說我一開始是存疑的!因為我真的每年花在專櫃保養品的費用最少都要10萬啊!!!

細問之下他娓娓道來,說他之前也走過很多冤妄路花了很多沒有意義的金錢,他也是無意間跟朋友到沐顏體驗做臉,意外發現皮膚交給專業的 是一件事半功倍的事,自己在家保養一方面懶惰一方面很多專業的皮膚生理學根本自己都不懂,給專業的保養省錢省時還很享受##

       他說他一年花在保養上不會超過30000!!!卻有那麼完美的膚質,我真心覺得CP值好強大,他是說如果平時沒有什麼時間保養,做臉頻率也不想太近(大約一個月一次)的朋友,可以選擇好一點的課程,但每個人預算和保養時間不同,建議和美容師先溝通@@

我在2017/9第一次去體驗做臉,我選擇四效臉部保養,到今天2021/11/16 整整四年時間,膚質再做滿一年後已經達到我要的效果,現在當然非常信任沐顏,專業保養有沐顏把關,居家保養真的就很簡單了,偶而買個精華液化妝水什麼的變美就是那麼簡單@@每個月的例行保養除了維持年輕美麗外,現代人壓力緊張焦慮,也可以趁著保養忙裡偷閒一下,讓自己好好放鬆!而且我喜歡他們不商業不推銷的服務模式~但皮膚要好先決條件你們要相信專業,要幫自己買課程,然後才能安排自己的保養行事曆,不要只去體驗一次就要人家神仙妙藥,我只能說那是不可能會有好皮膚的,還有還有你要讓美容師很掌握你的膚況,每次循序漸進的針對您各式各樣不同的問題做修正改配方,不要一直拿自己的臉去當白老鼠啊!!我最近常常聽到朋友說做臉到處挑便宜亂體驗的故事,很多店家用極便宜的體驗價吸引客戶,再進去瘋狂推銷@@做臉也不見專業就算了,毀容的案例更是曾出不窮~

總之竹北做臉首選找竹北沐顏,他們沒有做任何廣告行銷,店面也很低調在不容易發現的2樓空間,會去竹北沐顏的朋友多半是懂做臉的老顧客,好囉~今天分享竹北做臉到此為止囉~

 

arrow
arrow

    liz47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