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沐顏 美妍紋綉03-5588770 竹北沐顏SPA仿真絲繡眉、隱形眼線全記錄】

一定要推薦沐顏SPA的Lily老師啦~~~

當初想飄眉前,我便在網路做了一堆功課,很仔細地把新竹縣、市的店家比較了一番,從店家風評、客戶留言量、成品照片…….各個細節多方考慮,畢竟紋繡是畫在臉上的東西,不可不慎。當然,我也謹記著不可貪小便宜,免得最後成為失敗案例(歌仔戲眉、蠟筆小新……….)。總之,我是一個龜毛又謹慎的客戶,絕對不是隨便在網路上發言詢問,有人回答就相信的,所以要做我的生意並不簡單。

後來我鎖定了三家店,第一家老師經驗老道,先用line詢問了幾個問題,都能很專業地回答,態度也很好,作品風格也讓我很滿意,比較擔心的是她是台中、新竹兩邊跑,只有每週五會在新竹,這讓我擔心的是:萬一成果不滿意找不到人負責,或者要補色卻約不到時間,那不就求助無門了!

第二家店離我家很近,FB上好評留言和按讚次數非常多,我親自到竹北店家詢問時,接待的小姐很客氣(但是她不是負責紋繡的老師),後來透過網路進一步詢問細節時,就有一些讓我懷疑的地方了:
首先,他們不斷地要求我先匯訂金,一項訂金兩千元,店家不斷強調老師很忙,不先匯錢不會幫我保留時間。
第二,我發現他們網站及粉絲團上90%都是美睫的照片,詢問他們有沒有多一點紋繡的照片,他們只是回答「我們的照片都放網站上了,你自己去看!」這讓我不禁懷疑,他們的功力是否僅止於美睫?
第三,我注意到他們是用FB好評留言的方式來贈送客人接睫毛的優惠,所以那些五顆星的留言顯然是一種對價交易,已沒有那麼客觀……..。
第四,當我進一步詢問紋繡老師的大名,想google評價時,店家怎麼樣都不肯說,只強調她是店長,很有經驗。
第五、當我詢問飄眉和紋眼線要多久時,店家的回答是一項兩小時,兩項要四小時。我一想到要四小時躺在美容椅上就卻步了。真的好久~~,有經驗的老師真的需要那麼久的時間嗎?

後來,我轉而探尋「沐顏SPA」,打電話做基本詢問時,沐顏的Lily老師很主動地要我過去當面溝通(不像前一家店,一直強調他們很忙很忙,沒有時間),正好我也想現場看多一點紋繡作品,就跑過去了。

現場諮詢時,發現Lily老師真的是專業的紋繡達人,她的作品各樣風格都有,而且都有與客戶的合照(表示照片不是網路抓的),詢問她飄眉、繡眉很羽絲繡有什麼不同時,老師不厭其煩地把不同的刀片拿出來,從刀法、工法、立體感、粗細…….等各面向解釋,她完全沒有讓客人感覺只是想賺錢,只想推銷貴的課程,反之,她把各種紋繡方式一字攤開任君挑選。在那裡,我沒有感覺到任何壓力,但是我感覺得到她很重視與客戶的溝通,光是諮詢就花了30分鐘,這30分鐘裡,Lily老師只是針對我的臉型給建議,她也分享自己對某些因韓劇而爆紅的霧眉、小貓眼線、假睫毛……等技術的看法,說得很中肯,而且因為Lily老師有二十年的紋繡經驗了,她甚至可以預估每一項美容工法十年後隨著魚尾紋、臉皮鬆弛是什麼模樣,她也分享紋眉、霧眉、飄眉……幾種不同工法,眉毛的消失是如何以不同的方式漸進淡化的,以及是否留下顏色和痕跡。

我本來只是想去了解一下的,連錢都沒帶,經過這30分鐘的諮詢後,我已經完全折服於Lily老師的技術了, Lily老師本身就是個大美女,超有說服力的,加上所有先進的技術,她都先發揮「神農嚐百草」的實驗精神,往自己臉上試過了,我還擔心什麼呢?於是我當場就決定做羽絲繡和隱形眼線兩項了。

結果,當然是非常滿意的。
在做羽絲繡前,Lily老師先用眉筆畫給我看,她拿著專業的美容尺仔細量眉毛與眼的距離、高度,每一毫米都不容許誤差(很多失敗案例是高低眉),畫好了,又跟我再三的確認、溝通,確定形狀、粗細、角度都ok,才開始「動工」,過程雖有些微的刺痛,但都可以忍受。兩項做完,時間不到一小時!(跟前一家說要做四小時,真是天差地遠啊!)

後來聊天的過程中,發現Lily老師是個才女喔!牆上七〇年代懷舊卡通小甜甜的畫作便是她的作品,還有沐顏會館那一棟建築物,當初施工的設計圖和室內裝潢,都是她一手繪製、監工、設計的,看著沐顏典雅的室內風格,不禁佩服Lily老師的審美眼光。其實作這一行,光是有經驗還不夠,天生的審美觀和美感度才是最重要的。讓我放心掏現金的原因,除了溝通過程順暢外,很大的因素是因為發現Lily老師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也是對美學有高敏感度的人。這是強求不來的。

現在,我的眉毛已經進入施做後第五天了,一切都非常滿意,就等著一個月後回去補色。我詢問了許多店家,大部分都說繡眉可撐1-3年,只有Lily老師提供1-3年與5-8年兩種選擇,而且價格不變,本來我還很猶豫,不知該如何選擇,Lily老師建議我先試1-3年的染料,如果滿意的話,等下一次補色時再換成5-8年的染料。這樣的建議讓我非常放心,所以忍不住要大力推薦竹北沐顏spa,希望不要再有人花冤枉錢了「毀容」了。

Ps.我不是專業寫手,這篇也不是業配文,只純粹跟大家分享一次值得的消費經驗,以及推薦一位專業的紋繡老師喔!

 

imageimageimage

                                                                                                                                   1周後更自然滿意囉~~

arrow
arrow

    liz47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